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会议正文

检修公司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3-13 09:1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工程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检修公司在公司11楼召开了民主管理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各个项目部的共67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代表学习了刘骅总经理《增强三个能力加速国际布局推动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力工程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和陈章华主席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公司健康发展和谐稳定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主要工作,表彰过去一年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深入分析检修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安排2017年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

检修公司经理吕洋在大会上作了《增强三个能力提升全面管理为打造国内电力检修标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副经理刘朝伦作了《面对新常态体现新作为为打造国内电力检修公司公司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财务部经理何生作了2016年度招待费使用情况说明。会上,检修公司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与各项目部签订了安全质量、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四项目标责任书"及项目管理责任书,表彰了各类先进,举行了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气氛热烈和谐,与会人员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发愤图强,积极奉献,以争创标杆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国内标杆电力检修公司而努力奋斗!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