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视频派】最新获得型式认证的GE 1.7-103智能风机长啥样?

2017-03-13 09: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GE风电机组智能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优先保障可再生能源发电上网,有效缓解弃水、弃风、弃光状况,2017年中国风电将迎来发展新机遇。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的2016年全球风电整机商排名,GE以6.5GW的新增装机量排名第二,GE最近也是动作频频,要大力发展包括风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先是任命两名高管重组了可再生能源部门,成立了全球服务部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增强行业竞争力;此外GE的智能风机也有了新动态,近日GE1.7-103型号风机、GE2.3-116型号风机相继获得TÜV北德颁发的风力发电机组GB型式认证证书。本期视频派我们来看看GE1.7-103型号风机都长什么样。

上期回顾: 【视频派】发现风力发电机内部的秘密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智能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