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检修公司召开2017年度项目管理亮点交流会议

2017-03-13 10:3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检修公司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项目管理交流会议,各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和领导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检修公司总工程师蔡玉川主持。本次会议是为了推广各项目部成功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达到项目部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和提高,进而提升检修公司整体管控能力和水平的目的,各项目部围绕安全管理、成本控制、人才培养、稳定职工队伍、工程技术和质量管理、与业主及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市场开发和索赔等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各抒己见,为检修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检修公司经理吕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项目部检修公司2016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针对目前电力检修行业发展形势,吕总对各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扩大市场,稳健占领国内电力检修维护市场,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发挥项目优势和集体智慧,充分利用秦山、田湾核电的影响力,站稳核电市场;三是借船出海,积极开发国际市场。四要继续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五是要加强人才管理,吸纳人才,培养人才;六是要加强经营管理,加强成本管控,向成本要效益;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

本次会议,深入剖析了检修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检修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为共同提高检修公司的管理水平打下了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