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民权项目部脱硫运行注重实践掀起技能培训热潮

2017-03-13 10:4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脱硫设备脱硫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巩固业务培训成果,全面提高人员业务素质,民权项目部脱硫运行制定了贯穿全年的培训计划。旨在不断提高运行人员的技术水平,保证安全稳定运行,培训工作从2月1起已全面展开。

脱硫全员采用班组集中培训、个人自学、以及项目部利用学习班时间统一讲课的形式开展。根据班内情况,各班组成员互相探讨、互相交流、找差距,本着"别人不懂的我讲解,别人懂的我请教"的培训方法,有效提高班组成员的学习积极性,促使班组成员积极、认真交流工作经验、技能心得等宝贵的脱硫运行知识;主要培训内容则是对脱硫专业原有设备与现有设备的改造、系统变更及技术应用相应的运行操作方法,本专业近期发生的异常,必须做到每人熟知;季节变化对脱硫设备造成的影响以及我们的防范措施。无论专业理论知识还是就地实际操力求脱硫专业每位员工达到全能。

为达到培训效果,以考促学,在阶段性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考试,检验学习效果,并根据考试成绩进行奖惩,确保此次培训落到实效;此外,为鼓励大家,本专业则通过考试成绩来作为评选月度之星、年度先进个人和年度先进班组评选的重要依据。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脱硫设备查看更多>脱硫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