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民权项目部脱硫运行持续开展百日安全大检查

2017-03-13 13:2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脱硫运行机组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民权项目部围绕"百日安全隐患大检查",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落到实处,为保证#2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及#1机组检修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脱硫运行专业紧密结合冬季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积极持续开展为期3个月的隐患大检查工作。

脱硫运行此次大检查全员参与、全覆盖、全方位、不留死角及盲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结合冬季"三防"的特点,按系统进行全面隐患排查,重点对#1机组检修现场及防火防爆、装置性设施等进行排查,采取边查边上报边整改的方式,对排查出的隐患逐条记录,做到每条隐患及时制定防范措施,确保该厂安全稳定运行和安全生产良好局面。通过此次全面排查及治理,使该厂的安全生产保障又进入了一个新台阶。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脱硫运行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