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鸿山项目部热控专业开展"细致特巡控风险"工作

2017-03-13 13:3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电厂设备巡检规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神福鸿山电厂3、4号机组双机运行,为确保机组健康态势,鸿山项目部热控专业对设备组织开展了细致特巡控风险工作,为机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此次工作,巡检人员遵循鸿电设备巡检规范,根据设备所属系统实际运行情况的差异性,有针对性的对相关表计、阀门反馈指示等进行了细致巡检工作并认真做好相关巡检记录。在特巡中,巡检人员重点排查了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是否符合实际工况、外观检查设备接地是否良好、安装于低处设备是否存在积水被淹情况等。

通过此次特巡工作的开展,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设备隐患排查及设备风险管控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大提升了现场设备的安全健康水平。下阶段,项目部将继续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力度,巩固特巡成效,为机组健康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鸿山电厂查看更多>设备巡检规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