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明阳集团与华能新能源深化战略合作

2017-03-14 08:52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风电华能新能源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明阳集团与华能新能源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正在开展和即将启动的合作项目,3月10日,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明阳风电集团总裁王利民在京拜会了华能新能源董事长林刚、华能新能源总经理曹世光。

张传卫董事长感谢华能新能源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在华能新能源存量风机中,明阳占比排名第一,这充分说明双方的合作水平很高。多年来,明阳坚持为华能新能源提供优质的智慧能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是明阳感谢华能新能源的最好方式。明阳将以质量先行,优化自身的技术产品服务,打造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担当企业。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林刚表示,华能新能源和明阳集团有着深厚的友谊,明阳集团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精神,为双方的成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项目开发合作,推进项目结算、项目出质保等方面的工作,继续携手前行,为国内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明阳风电集团副总裁杨璞、副总裁程家晚、副总裁金云山,华能新能源副总经理何炎、总经理助理张晓昭、经理部经理丁为参加了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风电查看更多>华能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