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明确2017年开发目标 推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

2017-03-14 10: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分布式能源邓建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先后在武汉、深圳、北京及沈阳等地召开分布式能源开发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及1号文件、2号文件精神,围绕加快推进分布式能源开发的工作要求,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任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建玲指出,在当前能源发展新形势下,开发建设分布式能源项目,是顺应能源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分布式能源开发工作,分析研究国家经济能源政策,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为指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分布式能源开发取得新进展;要立足实际,把握机遇,全面开展市场调研,积极探索适合各自实际的发展模式、运行机制和运作方式,发挥好各自在分布式项目发展方面的竞争优势;要认真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开展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系统、储能系统和微能源网等方面研究,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开发的指导意见(公司2号文件)。相关部门就分布式能源发展战略、新技术应用、人才队伍保障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结合各区域特点,明确了2017年开发目标,提出了加快分布式能源开发的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邓建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