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企“结亲” 农畜产品变成金

2017-03-14 10:1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可靠性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办加工厂时,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跑前跑后架线路、接电源,机器转动的那一刻,别提我心里多激动了,工厂运营的前期,供电部门还安排专人长期为我们进行用电指导,我们厂和供电部门就像""结亲""一样。”3月13日,在杞县葛岗镇飞龙食品公司,该公司董事长葛贵平向笔者比喻道。

37岁的葛贵平是杞县地地道道的农民,他依托当地种植优势,于2013年创办了一家脱水蔬菜厂,带领家乡人进行大蒜、辣椒、胡萝卜、酱瓜、蔬菜等农副产品深加工销售,使周边村民变丰产为丰收。 近年来,杞县葛岗镇充分发挥农业优势,加快农业产业发展,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紧持用工业化理念谋划发展农业,围绕粮食、大蒜、棉花、蔬菜、畜产品五大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效。为了扶持五大特色产业,确保粮食稳产丰收、特色产业盈利创收,帮助农民实现致富梦,杞县供电公司不断向纵深延伸供电服务,根据农民的用电需求,及时把电力服务送到家门口和田间地头,积极为农民解决用电问题。同时,该公司还对农网改造进行了科学规划,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农村供电可靠性和稳定性。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