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马丁工程皮带清扫箱在安徽某电厂应用实例分析

2017-03-14 10: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马丁工程电厂皮带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问题

安徽某电厂皮带输送机带宽为1400mm, 输送物料为煤。输送过程中,物料常常粘附在皮带上,在皮带回程过程中撒落在地面或输送机零部件表面,产生堆积。严重污染现场环境,同时需要大量的劳力进行清扫。撒落料如果不及时清理,对设备造成损坏,发生计划外的停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厂家决定于C8A,C8C皮带机上分别安装一台马丁工程技术(昆山)有限公司皮带清扫箱。

安装前,C8A皮带机回程带料撒落严重

解决方案

根据现场条件及客户对皮带的清洁需求,马丁工程师通过对现场勘查,定制化设计马丁皮带清扫箱系统。该系统包含物料软化,皮带清理及控制系统。马丁清扫箱配置自清洁系统,确保箱内无物料堆积。

现场安装了马丁皮带清扫箱

结果

皮带清扫箱安装至今,运行效果良好。粘附在皮带表面的物料被清扫干净,清洁度高达98%,达到几乎完美清洁的效果,皮带带面焕然一新。同时对皮带损伤较小,保护皮带和设备,延长使用寿命。现场堆料消失,环境得到大大改善,减轻人工清扫的压力,降低意外停机的潜在危险,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

安装马丁清扫箱系统后的C8A回程皮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丁工程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皮带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