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项目#1冷却塔基础开挖顺利完成

2017-03-14 13: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段秋亚 刘翠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热电联产冷却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1冷却塔基础开挖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工程又一节点如期实现。

为保证开挖任务按期完成,实现安全可控、质量达标,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聘请相关专家对施工方案、安全防护保障措施、作业指导书进行严密论证,确保工程安全、高质量推进。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基坑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要求进行放坡,安全防护设施、防汛围堰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同步进行作业,#1冷却塔基础开挖提前完成,为下一道工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1冷却塔自2月24日施工开挖,提前4天顺利完成#1冷却塔基础开挖,开挖土方量约27000立方米。

据悉,该项目位于唐山市开平区郑庄子镇小戴庄村南限定的区域内,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350MW热电烟囱工程及2座有效淋水面积为5250平方米的钢筋混凝土双曲线型自然通风冷却塔。工程范围包括,烟囱、循环水泵房、冷却塔、冷却塔联络沟、循环水管道建筑、循环水排污阀门井及厂区补给水管道建筑等施工项目。

(西北电建四公司 段秋亚 刘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冷却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