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吉鑫科技将华锐风电告上法庭 要求支付货款9326万元

2017-03-15 08: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吉鑫科技华锐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吉鑫科技因与华锐风电存在买卖合同纠纷于3月9日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六项诉讼,涉案金额9326万元(93,257,579.35 元),并于近日收到受理案件通知书。

自 2008 年起,吉鑫科技与华锐风电签订了数份机电产品外部协作合同。合同签订后,吉鑫科技依据华锐风电指示分别将产品运输至华锐风电及其子公司处,并向华锐风电及其子公司开具发票。截至 2016 年 6 月 30 日,华锐风电尚欠吉鑫科技前述合同货款累计人民币 86,246,704.35 元。同时,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吉鑫科技依据华锐 2/2 风电要求生产了价值 7,010,875 元的产品,但华锐风电拒不履行提货义务且不给付相应价款。

吉鑫科技于3月9日起诉,请求判令华锐风电立即给付公司货款合计人民币 86,246,704.35 元及利息(利息自 2016 年 7 月 1 日开始按照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至判决生效之日);立即提取应提产品并支付货款人民币 7,010,875 元,案件诉讼费用由华锐风电承担。

吉鑫科技方面表示,因本案尚未开庭审理,亦不排除在审理过程中达成和解或进行调解的可能,目前无法预计该案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金额。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鑫科技查看更多>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