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固本培元”激扬发展活力

2017-03-15 11: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跨越发展电力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济源供电公司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员干部队伍修养”讲座,并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实际,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修订政治文化建设计划,通过固本培元,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干事创业活力。

济源供电公司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以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遵循,坚持“固本培元、德规相依”的理念,通过政治学习、专家辅导、正面激励等方式加强教育引导,促进个人道德品质与作风纪律规范深度融合。积极培育“自理”的心境,以问题为导向,要求党员干部时时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工作职责,自我解剖、自我诊断、自我评估,从工作和生活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不足,自我净化、自我改进、自我提升。积极培育“自警”的心志,要求大家保持高度警觉、时刻警醒,认真反思思想境界和日常行为,从自警中解决观念问题,改正作风毛病,管好自己、把住底线。积极培育“自愈”的心魄,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针对自己找、同事评、领导点等过程中发现的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主动校正、抓好整改,及时自愈、强身健体。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培育“共融”的心怀,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深刻认识企业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休戚相关、个人的成长与企业的发展相依相存的道理,提高“党兴国昌、企兴我荣”的思想意识,培养家国情怀,自觉爱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爱企、忧企、兴企,与企业同荣辱、共进退,把思想和行动、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电力事业上来,以个人与企业的互融共进,推动公司和电网跨越发展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跨越发展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