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江苏盐阜银宝射阳风电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方案

2017-03-15 11: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江苏风电风电场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江苏省人民政府近日批复同意射阳县供地方案,将批准的建设用地以出让的方式用于江苏盐阜银宝射阳风电场工程项目建设。以下为批复原文: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江苏盐阜银宝射阳风电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

盐城市人民政府:

你市呈报的(射)地呈字[2016]第9号《建设用地项目呈报说明书》、农用地转用方案、补充耕地方案、征收土地方案及供地方案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射阳县农用地转用方案和征收土地方案,将洋马镇新灶村0.0044公顷集体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同时将洋马镇新灶村0.0284公顷集体未利用地征收为国有。

同意射阳县将国有农用地0.5917公顷(其中耕地0.5512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同时使用国有建设用地1.9358公顷,未利用地0.0467公顷。

以上共计批准建设用地2.6070公顷,其中转用农用地0.5961公顷;征收土地0.0328公顷。

二、同意射阳县补充耕地方案,请切实做好耕地补充及其后期管护工作。

三、同意射阳县供地方案,将批准的建设用地以出让的方式用于江苏盐阜银宝射阳风电场工程项目建设,具体供地情况请及时上报省国土资源厅备案。

四、你市要督促射阳县人民政府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措施。

2017年2月23日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