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辽宁抚顺热电厂2台30万千瓦“上大压小”新建工程1号机组投产

2017-03-16 11:59来源:江苏电建一公司作者:钱强关键词:热电厂火电上大压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由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辽宁抚顺新建热电厂2台30万千瓦“上大压小”新建工程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后移交生产。

抚顺热电项目是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在东北地区承建的首个火电工程。自工程开工以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参建团队根据场地、气候等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地施工组织策划,高标准地调配各类资源,有序推进工程管理,相继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顺利实现汽机扣盖、电气系统倒送电、锅炉水压试验、锅炉点火、整套启动、机组并网、168小时试运等多个节点任务一次成功。

据悉,1号机组的顺利投产不仅可以满足抚顺市中西部地区的集中供热需要,而且可以促进当地煤炭伴生资源油母页岩、煤矸石等资源的综合利用,对于节能减排、改善大气环境等均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上大压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