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神集团和丰电厂#2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

2017-03-17 09:15来源:国神集团关键词:国神集团电厂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神集团和丰电厂#2机组一次性点火、冲转、并网、带负荷成功,这也标志着该厂实行的样板机启动方案行之有效。

针对机组启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出现各种突发事件导致机组并网时间延迟,该厂运行部实行样板机启动方案,将机组启动前系统恢复、设备试运、点火冲转并网操作的具体实施步骤列入样板机启动方案中,由各专业专工核查机组启动前的准备工作,抽调各班组骨干进行机组启动中操作讲解培训、规范操作步骤、合理的进行人员分工,高效完成机组启动任务。此次机组长期停备后一次性并网成功的经验对所有运行人员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该厂运行部将继续细化样板机启动方案内容,并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保证各班组人员均能达到样板机方案中要求的技能水平。

目前,#2机组各运行参数良好,为机组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神集团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