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华电与中国海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3-17 09: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华电天然气发电温枢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集团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枢刚,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邓建玲,中国海油董事长、党组书记杨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健,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赵建国感谢中国海油对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他说,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开发是顺应能源发展趋势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公司转型升级的内在需要。中国华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天然气发电等清洁能源开发,着力推进企业朝着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方向发展。他强调,中国华电与中国海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杨华介绍了中国海油的基本情况,表示高度重视与中国华电的合作。他希望双方抓住当前发展机遇,进一步探寻新的合作机会,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天然气贸易及购销、LNG接收站、管线、分布式能源、用电直供等方面开展技术交流和战略合作。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国海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温枢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