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17

2017-03-17 13: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热电联产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锐风电董事长肖群辞职 马忠再次“临危受命”

华锐风电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肖群辞职,马忠接任,任期结束日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日期一致。这是马忠自接任徐东福总裁一职后再次“临危受命”,同时马忠将不再任公司副董事长一职。

东方 电气中标国电投石家庄北郊燃机项目

3月13日,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河北石家庄北郊燃机项目机岛设备,将提供两套M701F4燃气轮机及配套的蒸汽轮机,发电机,该项目是东方 电气在河北地区中标的首个燃机项目。

数据

统计局公布1-2月份能源生产情况:发电量比增6.3%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1-2月份能源生产情况,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原煤产量降幅明显收窄,原油产量继续下降,天然气产量比较平稳,原油加工量稳定增长,发电量增长较快。1-2月份,发电量同比增长6.3%,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6.0个百分点;日均发电量157.9万千瓦时,同比增长8.1%;1-2月份,火力发电同比增长7.0%,水力发电同比下降4.7%,核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保持两位数增速,同比分别增长12.4%、26.9%和29.6%。

项目

河南省2017年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98个重点能源项目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印发了《2017年河南省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名单》。2017年,河南省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共1056个(含打捆项目),总投资2.54万亿元,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7148亿元,涵盖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四大领域项目,涉及98个重点能源项目,其中火电项目17个、抽水蓄能项目1个、风电项目25个。

河北省2017年拟投资火电项目:17个

据悉,2017年河北省拟投资火电项目17个,项目总投资额480亿,涉及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大唐保定热电厂2×350兆瓦热电机组扩建工程等一批热电联产、上大压小、余热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