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17

2017-03-17 13: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热电联产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广西放宽电力用户2017准入标准 取消电量限制!

近日,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放宽电力用户参与2017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条件的通知》,进一步放宽电力用户参与2017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条件,供电电压等级35kv及以上的工业用户,不受用电量限制,均可按自愿原则参与2017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其他要求维持不变。原要求为35kv及以上,且2016年用电量(外购电量)3000万千瓦时及以上。

《2017年度湖北电力直接交易实施方案》印发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印发了《2017年度湖北电力直接交易实施方案》。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公司等21家发电企业与武汉华星光电技术公司等187家电力用户经双边自由协商或挂牌交易,达成了2017年度电力直接交易发、用成交意向,具体交易电量按方案规定标准实施。

政策

山西发改委印发《关于下达山西省2017年中南部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

近日,山西发改委发布了《关于下达山西省2017年中南部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山西省2017年中南部风电开发建设计划总规模为256万千瓦;2017年山西省风电预警结果为绿色,为避免出现新的限电情况,要求各市把握好风电项目建设节奏,对本年度完成率低于80%的市,在本年度开发方案的基础上相应核减下一年度新建项目规模。

企业

中核集团与沙特签署核能合作备忘录

3月16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萨勒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见证,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与沙特地质调查局局长纳华伯签署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沙特地质调查局铀钍资源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材科技2016年净利润4.01亿 同比降低36.32%

中材科技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89.70亿元,同比降低2.26%;实现净利润4.01亿元,同比降低36.32%;2016年实现销售风电叶片合计5,557MW,连续六年领跑中国风电叶片市场。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