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13-3.19)——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03-17 13: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盾安收购华创究竟意欲何为?

盾安集团收购华创风能时间过去已有半月,但行业关注热度仍然不减。一个民营企业以底价2.2倍的价格竞购了一家连年亏损的国营企业,究竟意欲何为?各种猜测、疑问也是纷至沓来。为解开行业疑云,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专访了MAKE 中国市场分析师李小杨女士。

查看详情

中材科技2016年净利润4.01亿 同比降低36.3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材科技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89.70亿元(8,968,929,124.74元),同比降低2.26%;实现净利润4.01亿元(401,403,276.47元),同比降低36.32%。

查看详情

三峡新能源山西首个自主开发风电项目取得突破

3月13日,山西阳泉市郊区旧街乡一期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正式被列入山西省2017年中南部风电项目开发方案,该项目也是三峡新能源在山西省自主开发的第一个风力发电项目,标志着公司在山西新能源市场开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查看详情

山西发改委:2017年省中南部风电开发建设方案 计划装机总规模256万千瓦(附原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几日,一份山西发改委发布的《关于下达山西省2017年中南部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在朋友圈流传。从文件中可知,山西省2017年中南部风电开发建设计划总规模为256万千瓦;2017年山西省风电预警结果为绿色,为避免出现新的限电情况,要求把握好风电项目建设节奏。对本年度完成率低于80%的市,在本年度开发方案的基础上相应核减下一年度新建项目规模。以下为文件原文:

查看详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