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3.11-3.17)

2017-03-17 15: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大唐湖南新能源公司西晃山风电场顺利通过并网安全性评价

3月6至7日,来自国网湖南分公司、湖南省电科院等单位的7名专家对大唐湖南新能源公司西晃山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展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西晃山风电场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并以89.1%得分率通过并网安评。

根据评价情况,西晃山风电场1—25号机组应查评必备项目18项满足要求;电气一次设备、电气二次设备和安全管理三个单元的评分项目各单元得分率均大于75%。必备项目、评分项目组均满足《湖南省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性评价管理实施细则》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的规定。专家组一致认为西晃山风电场1—25号机组满足《风力发电场并网安全条件及评价规范》条件要求,评定为合格。

11、浙北最大低风速53MW风电场并网发电

3月15日,位于长兴县的华电红山风电场一期11台风力发电机组正式并网发电,该风力发电场也是浙北规模最大的低风速风电场。

据悉,长兴县华电红山风电场总投资约6亿元,风机采用全球领先的低风速发电技术,建成后共有24台风力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达53兆瓦,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超过1亿千瓦时,所发绿色清洁能源全部并入长兴当地电网,流向千家万户。

空中俯瞰华电红山风电场。

据统计,该风电场每年可节约标煤燃烧40万吨,减少排放烟尘7000吨、二氧化碳154万吨、二氧化硫6000吨,为保护当地生态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加快节能减排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12、国家电投2017年第一批集中招标(第一批风电机组设备-山地风电带方案招标)招标结果公告

国家电投2017年第一批集中招标(第一批风电机组设备-山地风电带方案招标)招标结果公告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2017年第一批集中招标(第一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山地风电带方案招标)通过招标评审,结果如下:

标段名称:1、灵丘县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I标段)

中标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1-2、灵丘县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II标段)

中标人: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1-3、灵丘县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III标段)

中标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广西兴安县界首一、二期风电场工程

中标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3、广西灵川县灵田风电项目

中标人: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4、福建建宁甘家隘风电项目

中标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5、林州市龙泉风电场工程

中标人: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6、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马头岩风电场

中标人: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