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建立教育“常”效机制 打造廉洁新源

2017-03-17 15:35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文小栓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钱,味甘,大热,有毒......,能利邦国、污贤达、畏清廉。贪者服之,以均平为良;如不均平,则冷热相激,令人霍乱......。”这是华电滕州公司党委书记宋传清在干部廉洁谈话会上,引用唐朝张说的《钱本草》,告诫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名和利,借钱喻药,借药喻钱,开出了一副人生永透之方。

3月16日,滕州公司召开2017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后,公司党委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这是该公司积极落实廉洁谈话制度,把廉洁谈话作为工作提醒、任职前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必经程序;同时,也是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建立健全廉洁教育“常”效机制的有效措施。一是突出特色教育。依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用活公司网站、橱窗、微信、多媒体等阵地和载体,营造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氛围。二是创新教育方式。准确把握廉洁教育工作的“常”与“长”有机结合,深入研究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人员的思想动态,推动党规党纪教育进党的组织生活、进党员培训、进日常工作,引领当前社会风尚。三是警示教育警钟长鸣。着力发挥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用活手机微电影、微小说和身边典型案例教育媒介,创新形式开展震慑教育,弛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

作者: 文小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