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与3S链式提升机(风电葫芦)一起邂逅风力机组维护

2017-03-17 15:54来源:3SLift关键词:中际联合链式提升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超值表现三

立柱旋臂吊梁链式提升机兼容各类单梁

立柱旋臂吊梁链式提升机拥有灵活的设计理念,能够安装在所有常用的单梁之上(包括单轨工字形梁、欧洲箱型梁以及国产LD单梁)。可应用于多种场合,占用空间小,即使是净空高度很小的地方也能安装。立柱旋臂吊梁链式提升机,自重轻,可手拉移动,操作方便。

链式提升机不仅满足了固定起吊点的起吊需求,搭配运行小车还可用于线性或平面水平运作,自重轻的使用手动操作运行小车更简便,载荷大的采用电动行走式驱动也可以精确移动。运行小车可根据特殊环境条件设计行走方式,实现直轨、弯轨、转盘等不同轨道的任意走向,适用于工字钢和H型钢轨道,应用非常广泛。链式提升机独特的设计使的结构更紧凑,运行更加安静、稳定。

入手专业链式提升机,

降低检修和维护作业强度

独特、紧凑的结构设计,能减少链式提升机的运动和安全间隙垂直空间。合理利用原有的钢结构,从而节省您的资源与成本。创新升级链式提升机的工作等级与生命周期,不仅能够提高稳定性、安全性,还可以增大有效作业空间,适用性更强。

我们的目标:始终制造优越品质的可靠产品,提供质量更好、交货期更快的备品备件,提供客户至上的一流售后服务,保障客户生产效率最大化。

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专业定制产品服务,提供适用于各行各业专业领域的专用链式提升机。

技术参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链式提升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