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长沙市发改委总经济师一行莅临华自科技驻巴基斯坦办事处考察指导

2017-03-17 18:04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电站小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16日,长沙市发改委总经济师熊景业、经贸外资处长邓美萍、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漆曙光带队的政务考察团莅临华自科技驻巴基斯坦办事处进行考察指导。

华自科技与合作伙伴Premier Energy公司就“中巴企业在中小水电站建设合作方面”向考察团一行做了详细报告,双方就巴基斯坦在能源行业、建筑业及当地各项经济建设要素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长沙市发改委总经济师熊景业对华自科技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与获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华自科技在中巴经贸文化交流上发光发热,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