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携手同行 合作共赢” ——三一重能905超低风速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03-20 09:32来源: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能超低风速智慧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技术进化 赢取低风速

进入“十三五”后,无论从政策层面,还是市场层面,低风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事实上,针对低风速市场的发展,三一重能在研发、制造、技术储备,以及与全球顶级公司的合作等方面都已经有谋篇布局。三一在此次发布会上隆重推出的905超低风速产品,是其积极呼应产业政策、主动顺应低风速市场发展趋势的技术变革和重大举措。

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对产业的创新和改革,是三一拥有强大生命力的源泉,而实力、魄力、凝聚力,则是三一在创新的路上披荆斩棘的根本。

三一重能研究本院副院长王广良先生讲解905产品

据三一重能研究本院副院长、905项目经理王广良介绍,905具备五大技术特点:其一、高塔筒。根据客户需求,可匹配业界最高的120m全钢柔性塔筒,采用Bladed、Samcef对塔筒结构参数、频率进行优化;其二、大功率:根据风场不同机位风速特点及风场整体发电情况,机组可在1.8-2.2MW区间灵活调度;其三、长叶片:叶片翼型从德国顶级设计公司引进,采用最佳叶片设计、采用业界同类机型最大风轮直径。可根据风电场需求,匹配105-121m叶片。其四,轻量化:通过降载、结构优化,主机、塔筒(高120m)、轮毂、叶片(长度59.5米),风机总重量465吨,为业界最轻;还有,智能化:通过智能寻优、智能降载、智能控制,大幅提升风机的智能化水平。

三一重能副董事长代晴华先生在讲话中也特别向与会嘉宾们介绍,这一款905超低风速风机产品,引进了如Aerodyn、GH、Bachman、西门子等顶级公司的顶级技术,经过长时间的场内试验以及实地运行,可以肯定的说:这款风机绝对超乎你们的想象!

三一重能总经理谈波先生讲解生产线

905主机参观

Aerodyn公司项目经理Tim先生进行主旨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超低风速查看更多>智慧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