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近期招标的3个电力项目信息

2017-03-20 15: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水电站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起重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 对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起重设备采购(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17080)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投标事项告知如下:

1.1 工程概况

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吉林省敦化市北部,上水库位于海浪河源头洼地上,靠近西北岔河和海浪河的分水岭,下水库位于牡丹江一级支流珠尔多河源头之一的东北岔河上。工程区距敦化市公路里程111km,距吉林市公路里程280km,距延吉市公路里程253km,距长春市公路里程410km。电站对外有高速公路、国道、县道等外公路相通。本工程为大(1)型一等工程,规划装机容量1400MW,装机4台,单机容量350MW。电站建成后将主要供电吉林电网,担负系统调峰填谷、调频、调相、事故备用及黑启动等任务。

枢纽工程建筑物主要由上水库、水道系统、地下厂房系统、下水库和地面开关站及中控楼等组成。上水库布置于海浪河源头区樱桃沟内,库岸由三个浑圆状山包和两个垭口围成,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2.4km2,正常蓄水位(1391m)以下库容781万m3,其中调节库容696万m3。引水、尾水系统均采用一洞两机的布置形式,均设置调压室。高压管道立面采用双斜井布置方式,水道系统沿1#机组总长4707.5m,其中引水系统长度3124.9m,尾水系统长度1582.6m;沿4#机组总长4665.4m,其中引水系统长度3112.6m,尾水系统长度1552.7m。厂区建筑物主要由地下厂房、主变洞、母线洞、交通洞、通风兼出线洞、出线平洞、排风平洞、排风竖井、排水廊道、自流排水洞、地面开关站和中控楼等组成。下水库位于珠尔多河上游河段东北岔河的源头区。沿库区两岸山体雄厚,地下水位较高。不存在向邻谷渗漏地形地貌条件。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29.9km2,正常蓄水位(717m)以下库容864.2万m3,其中调节库容753.3万m3。

1.2 资金来源

与吉林敦化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签订《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合同》。由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1416闽一电建联营体项目部履行该合同,部分工程款用于支付本次招标后所签订的合同费用。

1.3 招标范围、交货期、交货地点

(1) 招标范围

1台主厂房32/5t双梁桥式起重机及其附属和配套设备;1台封闭库16t单梁式电动葫芦及其附属和配套设备,1台敞篷库10t单梁式电动葫芦,钢筋场5t单梁式电动葫芦及其附属和配套设备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等。

(2) 交货期:2017年5月31日前交完所有设备。

(3) 交货地点:

3.1 主厂房32/5t双梁桥式起重机及其附属和配套设备交货地点为吉林省敦化市额穆镇小白林场内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安装间。

3.2 其他设备交货地点为吉林省敦化市额穆镇小白林场内机电安装工程1416闽一电建联营体项目部物资仓库。

1.4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法人地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能力提供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设备和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人要求为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电子平台上的合格供应商。

(2) 资质证件

投标人应提供以下(不限于)资质文件: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码证、生产许可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和其他专用资质证件等。

(3) 商业信誉

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在过去履行合同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最近3年内没有违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无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声明或证明材料。

(4) 财务状况及资信

1) 提供经独立的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3年(2013-2015)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

2) 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 提供本次投标设备的流动资金额度。

(5) 设计、制造能力

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资料文件证明其具备的设备设计及制造能力或出具被代理企业的设备设计及制造能力。

(6) 主要人员的资格

担任本招标设备技术支持及服务的主要人员必须是具有同类设备设计、开发、试验、制造工艺、现场服务、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及安装、调试、验收和培训经历,具备类似两个项目以上设备设计、制造和安装工作经验,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负责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