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为“安全微学堂”点赞

2017-03-21 14:17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安全意识管理水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作班成员的安全责任是什么?”“三不伤害指的是什么?”……3月21日,商水县供电公司安全督查微信群发送一个“安全微学堂”链接,短短三十分钟点击率已破百。这是该公司开展“每天一学、每月一考、每季一评”的“三个一”活动的一个缩影,旨在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管理水平

当前社会已驶入新媒体时代的快车道,商水县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传播快,覆盖广的优势,将安全知识、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学习从书本延伸到网上,从纸质资料延伸到新兴媒体。“安全微学堂”每天会更新出10道题目,提交答案后正确与否、错题解析可立即知晓,3分钟内便可完成一次学习;每月月初该公司安全监察部根据更新内容进行全员考试,考试不合格要进行补考;每季度评选三名“学习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物资奖励,对于连续三次考核不合格的给予待岗处理。

“安全微学堂”充分利用大家的碎片时间,达到寓教于乐“学知识”、以考促学“提实效”的目的,赢得了全体干部员工的“点赞”。(杜放光 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管理水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