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首季生产形势喜人

2017-03-21 19:03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热电公司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从第四师(市)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生产部获悉,今年1至3月份,该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真抓实干,努力提高设备运转率,积极创造条件开足双机发电,取得可喜成绩,发电153945600度,同比增长106.12%,供电130361700度,同比增长108.69%,供暖199600吉焦,同比增长14.41%,运转率86.50%,同比增长101.30%,实现产值2843.04万元,同比增长94.19%。

在今年的工作中,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与师市十二届二次全会、南岗投资公司党委会、公司职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兵团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一手抓发电,一手抓供暖,加强设备管理,干部职工增强工作责任心,公司业务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实行24小时轮流维稳值班,从公司领导做起,带头值班,放弃双休日、节假日不休息,这些干部值班没有一分钱的报酬,所有干部值班,都要半个月才能回一次家,部分员工家离公司100多公里,要回一次家真不容易。真是做到以厂为家,广大干部党员舍小家顾大家,公司利益高于一切,真正为全公司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为了首季生产实现开门红,该公司生产技术部,制定了《确保实现首季生产开门红实施方案》,并严格实施。同时公司还抓了以下几项工作:1、公司注重目标绩效管理,将全年任务目标层层分解,融入各部门、岗位的工作职责中,将岗位职责细化、立体化,使每个目标层次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责任人、有时限、有督促检查、考核,形成管理明确、奖罚分明。

2、建立二级安全标准化体系,做到布置工作全面交底,实际作业全面监督,结束工作全面验收,总结经验全面改进,实现安全生产可控、在控,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3、认真按照《发电企业设备检修守则》,结合贯标工作,理清各项检修工作的工艺流程,做到科学安排,严密组织,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制度,加强巡回检查,提高监盘质量,勤分析、勤调整,努力减少机组非计划停运,确保机组安全、经济和稳定运行。

4、优化运行调整措施,持续改进调整方案,按照公司生产管理目标,加大煤矸石掺烧力度,降低燃料成本,提高煤电联产综合效益。

5、进一步加强营销工作,积极与四师(市)电网联系、沟通,了解市场信息,综合考虑机组发电能力,争取电量。

通讯地址:霍尔果斯市62团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

邮政编码:835215、电话:18935777938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