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2017-03-22 08: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网建设电路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安监、运维、营销等部门,对生产用车车况仔细检查,并以“严守规则、安全驾驶”为主题,对司乘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发放安全出行“提示卡”,引导大家强化交通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当前,主配网建设陆续发力,春检预试工作全面铺开,生产车辆使用频繁。济源供电公司把春季交通安全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管理、细化措施,确保安全。组织人员全面检查内部车辆安全状况,对制动系统、供油装置、电路设施及灯光、转向等各个方面全面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彻底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加大证件排查力度,未持有内部准驾证的人员,一律不得驾驶公务用车和生产车辆。综合考虑当前气候特点及济源地区道路交通现状,加强物资运输、应急抢修等车辆防滑、防雨水等设施配置,确保恶劣天气等条件下安全行使。强化制度管控和纪律约束,严格责任制落实和绩效管理要求,确保不发生违章驾驶、公车私用等行为,营造健康安全的车辆使用环境。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积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引导大家严守规则、安全驾驶,并与济源市公安交警部门合作,邀请专家向专、兼职司机讲解交通安全常识,通过学习规章、剖析典型案例、开展互动交流等方式,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引导大家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更好地服务春季各项工作开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建设查看更多>电路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