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车株洲所喜获“低风速时代十大技术创新”奖 山里飞出“金凤凰”

2017-03-22 09:23来源:美丽株所关键词:中车风电低风速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今天结束的全国“首届低风速前沿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上,中车株洲所选送的“南方复杂环境下机组选型与优化设计”技术喜获“低风速时代十大技术创新”荣誉。

相关新闻:解密低风速风电开发

本次论坛由国资委《能源》杂志社主办,特邀政府主管部门、电网企业、风电开发商、整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知名媒体等共同出席探讨。为促进低风速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对标行业先进企业,论坛特设立了“低风速时代十大技术创新”、“2016年全国十佳低风速风电场”两项大奖。

中车株洲所旗下风电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建成领取“低风速时代十大技术创新”荣誉奖牌。

中车高级工程师蒋红武在论坛上进行了“低风速风力发电机组选型和优化设计”的精彩演讲。

中车株洲所是行业标准《低风速风力发电机组技术导则》的唯一整机商参编单位,在低风速领域的技术和实践经验都非常丰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风电查看更多>低风速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