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制定四项春检措施

2017-03-22 10:1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获悉,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结合电网安全生产实际,制定四项春检措施,把安全责任渗透到各个环节,全力为春检保驾护航。该公司针对所辖输电线路设备在迎峰度冬和隐患排查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方案和防范措施,实现缺陷闭环管理;落实人员责任,严格规范作业关,推行精益化管理,加强高危行业供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狠抓现场管理,严格按照省公司、公司安规相关规定,认真落实组织、技术和安全措施,严防各类违章行为;不定期对春检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对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严格考核,提高春检质量。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