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高约55米 神华九江电厂3号转运站顺利封顶

2017-03-23 09:55来源:江西水电作者:叶林华关键词:电厂神华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尽管面临着新一轮南方降温降雨天气,江西九江工地却传来喜讯:江西水电承建的神华九江电厂3号转运站主体结构54.85米层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3号转运站主体结构顺利实现封顶。

神华九江电厂新建工程3号转运站结构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共8层,高约55米,为近年来江西水电承建转运站工程的高度之最。

3号转运站属于深基坑和高支模施工项目,因此该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该部位施工的安全管理,把3号转运站下部结构深基坑开挖支护和上部结构高支模施工列为项目部的重点危险源进行管控,并分别通过了专家论证。基坑开挖支护施工时适逢雨水季节,施工难度可想而知。面对工期紧张、气候恶劣和图纸滞后等各种不利因素,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化解风险,攻克难关,并在施工过程中根据现场情况,适时调整作业方案。根据转运站周边回填时间短等因素,及时把高支模改为悬挑脚手架施工,极大的缩短了工期,确保了3号转运站主体结构封顶目标的顺利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