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宁夏枣泉电厂一期工程#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17-03-23 11:49来源:宁夏枣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军关键词:宁夏枣泉发电电厂水压试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宁夏枣泉电厂一期工程#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47340只锅炉受监焊口无一泄漏,标志着#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当日10时,#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系统开始升压,18:53分达到试验压力44.7MPa,成功稳压20分钟。期间系统压力无变化,锅炉受热面各承压部件、阀门无泄漏,受压元件无明显变形。19:13分宣告水压试验成功完成。

为确保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建设管理处联合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成立了水压试验组织机构,全面负责#1锅炉水压试验过程的组织、操作、检查和监督保障工作。同时还制定了水压试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措施,确保试验过程中的安全保障。水压试验前,质量监督人员对焊口质量等承压部件进行射线和超声波检测抽检、射线底片复评、材质光谱复查等,对监督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发放整改单予以落实。

#1锅炉水压试验的成功,确保了该锅炉酸洗、冲管、调试等后续工作地有序开展,为机组早日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张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枣泉发电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水压试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