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燃运党支部获地方“基层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2017-03-23 13:4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燃料运行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公司燃料运行党支部被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授予“基层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近年来,燃料运行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服务生产、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燃料运行工作的各个环节,以党建带队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思想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始终将思想建设放在党建工作首位,自觉将党员教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思想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党中央对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为持续提升公司相对竞争力提供坚强保证。

发挥先锋作用,夯实安全基础。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去年迎峰度冬期间,为做好来煤接卸,他们实行干部现场带班制,24小时轮流带班,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擦亮党徽见行动,激情接卸展风采”活动,要求党员工作冲在前、奉献冲在前。由于组织领导有序,干部员工努力,创造单月接卸多项记录,提高了库存,保证了生产。

注重管理创新,工作凸显成效。时刻秉承“竞合求进厚德至善”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管理理念,立足燃料运行管理职能,大力推行燃料管理“精益化”。在安全生产、党建基础和节能创效等工作中求实、创新,管理水平持续提升,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先后荣获集团公司“达标创优建示范”示范单位、华电国际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华电国际先进党支部、公司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以及公司节能创效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今年,燃料运行党支部将以此次荣获“基层党建示范点”称号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角度出发,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的角色意识,加强党对群团的组织领导,认真执行“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制度,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推动燃料运行管理再上新台阶,创出新业绩。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燃料运行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