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细化管理 提质增效——防城港项目部开展“我是谁?”活动纪实

2017-03-23 15:4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精品工程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扎实开展“我是谁?”活动,推进精细化管理,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坚持“务实、创新、严谨、高效”的管理理念,为建设“国之重器,中国华龙”核电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精心是态度,精细是过程,精品是成果。”自3月13日开展“我是谁?”活动启动大会后,防城港项目部各单位积极相应、精心组织策划,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专业施工队班组长及以上的所有的管理人员均参加活动,围绕相关组织机构文件内的职责范围,由各部门、施工队负责人牵头,陆续开展“我是谁?”讨论会,深入研讨交流,细化每一位职工的岗位职责、责任目标、管理要求等,为职工规范各自的岗位职责。职工根据职责及工作计划填写《“我是谁?”个人工作计划表》,将工作职责、例行工作、日常工作、上级主管及服务对象等内容一一罗列。

领导率先垂范,引领活动开展。3月17日上午,防城港项目部领导班子召开了“我是谁?”讨论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宣读了各自的《“我是谁?”个人工作计划表》,征求意见并反复修改、补充、完善,最终形成了可行、有效的个人工作计划表。项目部各部室、施工队也纷纷开展“我是谁?”讨论会,并邀请了相关的分管领导参会,“我是谁?”活动的各项工作有序的进行。

网上公示,亮明我的职责。3月22日,防城港项目部开展的“我是谁?”活动中200余名职工的将最终形成的《“我是谁?”个人工作计划表》汇总,在项目部QQ群上接受职工监督评价。

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提高了项目部职工工作效率,引导全体管理人员准确定位自己,明白各自工作范围、工作职责,要求每一个管理者都要到位、尽职,把精细化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

据悉,下一步防城港项目部将《“我是谁?”个人工作计划表》与绩效考核结合,监督每一位管理人员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立足岗位,逐步实现职工自主、自律的管理目标,同心同向,铸华龙一号精品,创新创效,树国际标杆工程。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精品工程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