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自主研发制造的风机 2016年可利用小时位列多省第一

2017-03-23 16:12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利用小时数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从联合动力风电运维现场传来捷报,由联合动力自主研发制造的风机2016年可利用小时数位列多省第一。

国电广西玉林大容山风电场位于玉林市境内的大容山区域,大容山风电场采用联合动力UP1500-82风力发电机组,2016年平均风速6.99m/s,年可利用小时为3285h,位列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名。

国电龙源黄甲岭风电场采用联合动力UP2000-105机组风机,2016年可利用小时数3235h,位列湖南省第一名。

江苏国信黄海农场一期风电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该电场采用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UP2000-115机组,2016年该风场平均风速5.15m/s,年可利用小时数为2653h,可利用小时数位列江苏省第一名。

伴随中国风电开发进入低风速时代,联合动力紧贴时代需求,集中精力打造质量性能兼优的风机产品,为业主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率和更低的度电成本,不断用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推动中国风电产业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利用小时数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