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达风电成为浙江省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2017-03-24 08:50来源:运达风电关键词:运达风电风电制造业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发文《关于公布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第一批)名单的通知》(浙经信服务〔2017〕64号),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一批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我司从全省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29家获评浙江省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中的一员,这是运达风电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成功转型的重要成果。

运达风电清晰地意识到只有发展服务型制造,以创新设计为桥梁,推动企业立足制造、融入服务,深化信息技术服务等应用,拓展产品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价值,开展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实现贯穿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的协同创新,才能够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中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

运达风电向服务型制造企业的成功转型推动了制造业与服务业相融合,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我司“一主两翼”的发展目标,成为技术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实现“十三五”发展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制造业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