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17-03-24 10:53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党建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3月23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2016年政府主要工作、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2017年发展目标、做好2017年政府工作要把握的原则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工作。一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牢牢把握中央新要求,强化“价值思维,效益导向”,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和形势分析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二要坚持调整结构提质增效,围绕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优化区域发展格局部署,抓住扩大投资,统筹城市地上地下建设的机遇,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提质增效相关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盯紧重点任务,抓住时间节点,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实在在的经营发展成果。在全国两会闭幕之际,轨道公司党委及时传达两会主报告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看到了企业发展的蓬勃朝气和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深入领会其内容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落实工作计划目标。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