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3.17-3.24)

2017-03-24 12: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中国电建中标华润湛江雷州南兴100MW风电场升压站工程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收到业主单位——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华润湛江雷州南兴100兆瓦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施工项目工程。

本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龙门镇境内,地势北高南低,地表为香蕉、菠萝为主的茂密植被。该升压站短边约80米,长边约85.4米,站区内主要布置分南、北两个区域,南区为生活管理区,北区为变电工区,布置高低压配电房、SVG室、主变压器等,其中高低压配电房、SVG室均采用预装式集装箱(非常规土建用房)。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负责承建,施工范围包括升压站场地清表、场平、围墙、大门、站内道路、绿化、综合楼、配电房、附属用房、站内设备基础、消防管路、消火栓、消防监控预埋管、暖通、给排水及电气设备安装、调试、验收(不包括消防监控系统、消防设备安装)等工程。合同控制工期为306天,计划于2017年12月31日建成投用。

10、中国电建中标大唐陕西定边双山50兆瓦风电场工程

近日,从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电建江西院成功中标大唐国际定边双山50兆瓦风电场工程。该项目是江西院在我国西北地区首次中标的风电项目,也是江西院2017年中标的第一个风电项目。

大唐定边双山风电场工程项目为新建工程,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白湾子镇、纪畔乡和油房庄乡,总装机容量50兆瓦。本工程拟以2回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大唐定边油房庄330千伏联合升压站。

11、中电投与湖南湘乡签约86MW风力发电项目 总投资7亿元

3月23日上午,湘乡市人民政府与中电投湖南娄底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风力发电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袁钢赤参加签约仪式。

中电投湖南娄底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湖南、广西新能源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湘乡市风电项目选址壶天镇,计划初步装机规模86MW投资7亿元,拟安装43台2MW风力发电机组,同步建设一座110KV变电站。该项目签约后将进行选点测风塔安装及测风数据收集,预计明年三月开工。

签约成功

12、三一重能中标国家电投灵丘6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

近日,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山地带方案招标项目中,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能)凭借优良的技术方案中标国家电投河北公司灵丘县风电供暖示范项目(第Ⅱ标段),容量为6万千瓦。

三一重能905超低风速产品

此项目拟采用三一重能905超低风速机型(30台单机容量为2MW),该风电场位于山西省大同市东南角,距灵丘县城约25公里。风电场年平均风速为6.45m/s,空气密度为1.057kg/m³,年满发小时数为2700小时,建成后年发电量为1.61975亿千瓦/小时。灵丘项目是截至目前全国最大的风电供暖示范项目,三一重能此次推出的905产品,能够参与该项目的建设,标志着三一重能为低风速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已具备独特的竞争优势,获得了市场的认同与青睐,为拓展低风速市场份额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