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0-3.2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3-24 13: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铜川公布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7个重点能源项目(全名单)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陕西省铜川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下达铜川市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2017年安排的120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86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80个,年度计划投资137.4亿元;拟新开工项目40个,年度计划投资77.6亿元。全年计划建成投产或投运的项目30个。其中涉及7个重点能源项目。

详情阅读

福建晋江公布2017年在建重点项目:8个重点能源项目(全名单)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福建省晋江市公布了2017年度在建重点项目,其中涉及福能晋南热电联产项目、110kV电网建设工程、神华热电联产项目、10kw智能配网建设与改造工程、经济开发区五里园-食品园用电改造提升项目、金井镇工业区美高电力6kw分布式光伏电站、内坑电网电力提升工程等8个重点能源项目。

详情阅读

风电项目

龙源江苏盱眙三期9.9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获悉,龙源江苏公司盱眙低风速风电示范场三期项目获得江苏省发改委核准批复。盱眙低风速风电示范场三期项目为盱眙穆店项目之后,该公司实施“立足沿海,抢占内陆”发展战略、实现滚动式发展的又一低风速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盱眙县桂五镇、仇集镇、河桥镇,总装机容量9.9万千瓦,将并入已建成的220千伏变电站。项目建成后,盱眙风电场总装机容量将达到40万千瓦,继续保持该公司在江苏内陆低风速区域风电的领先优势。

国家电投与广东揭阳签署海上风电合作协议 2019年起投产海上风电900MW

3月20日上午,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揭阳海上风电及相关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惠来县机关大院举行。揭阳市地处粤东沿海,海域面积9300平方公里,大陆海岸线136.9公里,发展海上风电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市政府与国家电投广东公司签订海上风电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积极响应国家开发利用清洁能源号召,深入探索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国家电投广东公司表示,将竭力加快项目开发建设进程,今年在揭阳风电规划海域立测风塔,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起陆续投产90万千瓦的海上风电,投资约150亿元并持续开发,同时加快在有关区县的项目建设进度,为揭阳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电新疆新能源哈密景峡400MW风电项目正式投运

3月20日17时20分,国电电力新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哈密景峡风电一、二场400兆瓦项目全面实现正式发电。截至目前,新疆新能源公司累计装机容量95.85万千瓦。哈密景峡第二风电场AB区400兆瓦项目位于新疆自治区哈密市东侧的戈壁滩上,占地面积约120平方公里。共计建设267台金风GW93/1500VP直驱风力发电机组,并配套建设267台35千伏箱式变压器,以16回35千伏架空线路汇入景峡东风电一场、二场两个110千伏升压变电站,分别升压后经双回110千伏架空线路接入景峡东220千伏汇集站,220千伏汇集站安装两台240兆伏安主变以满足AB两个风电场发电容量,220千伏送出线路由国网公司同步建设。据悉,该公司已于3月15日取得了国电电力关于哈密景峡400兆瓦项目4月1日转商审批表,部分风机已进入240小时试运行。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13-3.1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