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24

2017-03-24 13: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发电企业电力交易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冀北35家售电公司通过公示期正式准入!

近日,冀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2017年1月25日—2月15日冀北电力交易中心受理的唐山市冀唐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等8家售电公司、2017年2月15日—3月15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受理并在河北北部电网有售电业务的华强电力有限公司等27家售电公司均通过公示,予以准入。

山东省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发电企业(机组)名单发布

近日,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公布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发电企业(机组)名单,以及山东省退出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发电企业(机组)名单。符合条件的准入机组共151台,装机容量5115万千瓦。其中,原符合条件的准入机组共150台;新增准入山东华能莱芜热电有限公司7号机等9台机组,退出华润电力(菏泽)有限公司2号机等8台机组。

政策

广东省发改委印发《2017年广东省陆上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

近日,广东省发改委印发了《2017年广东省陆上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经研究确定广东省2017年陆上风电开发建设项目29个、总装机容量165万千瓦,项目核准工作力争在2017年内完成。

环保部印发《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

3月23日,环境保护部发布了《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规划》明确了核安全改进工程、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工程、核安保与反恐升级工程、核事故应急保障工程、核安全科技创新工程、核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工程6项重点工程。

发改委、工信部印发《现代煤化工产业创新发展布局方案》

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印发了《现代煤化工产业创新发展布局方案》。针对煤化工产业现阶段整体情况,方案提出了,深入开展产业技术升级示范、加快推进关联产业融合发展、实施优势企业挖潜改造、规划布局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组织实施资源城市转型工程、稳步推进产业国际合作、大力提升技术装备成套能力、积极探索二氧化碳减排途径等八项重点任务。

长沙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快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的实施意见

近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发布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到2020年末,确保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300兆瓦以上,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建设形成规模;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创新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运营服务商。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2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