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四个着力”开展 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7-03-25 08:46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党建公司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白城发电公司召开反腐倡廉教育月动员大会,印发活动方案,以“四个着力”为抓手,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做到过程求实、方向求准、标准求严、效果求真。

着力加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性信念。充分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辅导讲座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把党章党规党纪、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规定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两个准则,三个条例”,通过专题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守规矩,坚守底线,按规矩办事;敢担当,积极作为,助力“提质增效、突破提升”。

着力加强组织生活,切实增强活力。该公司要求党委委员分头指导所在党支部的各项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一次以案释纪警示教育活动、一次观看专题片活动和一次家风家教故事征文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和影响力,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局面。以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结合集团公司“和文化”宣贯,积极探索和创新宣传教育的新方式新方法,促进集团公司“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廉洁理念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着力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堡垒功能和服务功能。该公司将对各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检查列为月度工作,及时发现和纠正基层党支部工作过程中的问题,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基础工作,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关爱谈心谈话活动,在督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的同时,重点听取了解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从严治党具体措施的意见建议等,让全体员工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截止发稿时已完成关爱谈话80余人次。

着力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的肌肤健康和队伍纯洁。该公司纪委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积极组织开展各级关爱提醒谈话。针对关键节点和重点工作项目、重点业务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准确分析廉洁风险,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合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二种形态,抓早抓小,将违规违纪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张阳)

作者: 张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公司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