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把握“春检”好时机 构筑安全新基础

2017-03-27 08:4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杜磊关键词:杞县供电局国家电网公司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要求,按照省市公司工作部署,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针对季节变化特点,在郭光副总经理带队下,生产建设部、安全监察质量部、客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于镇十一万变电站、于镇供电所、湖岗供电所进行了年度春季安全检查。

受检单位基本都进行了春检计划安排,各单位负责人组织所内职工及农电工召开动员会,对今年的春检工作作动员部署,学习了新《安规》《安全生产法》及线路巡视应注意的问题,主要讲了春检工作的方法步骤及重要意义。

在春季检过程发现的问题,各责任部门要把“春查”工作落到实处,检查本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并进行完善和整改。对查出的问题不掩盖、不逃避,要认真查找,避免同类事故的发生。以上发现问题,限期必须整改完毕。整改完毕后,检查组将逐条逐项进行复查。如发现未整改、整改不到位等情况,将对责任部门或责任人通报批评。

 

作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