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安徽天长生物质电厂主体工程开工

2017-03-27 08:59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侯路路 吴登汉关键词:生物质电厂发电机组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天长生物质发电厂施工总承包项目土方正式开挖,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安徽天长生物质电厂项目位于安徽省天长市永丰镇,拟建规模为1台130吨/小时高温高压炉排炉秸秆炉和1台30兆瓦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主要利用农作物秸秆、稻壳、板材加工废弃料等作为燃料发电,每年燃用各类生物质合计约25万吨,计划工期330天。项目建成后,可增加供电量约2亿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7万吨以上,将有效解决天长市农作物秸秆资源充分利用和处理问题,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安徽电建一公司主要承担全场建筑、安装、单体调试、配合试运等施工任务。

在收到业主进点要求后,安徽电建一公司第一时间召开项目启动会,组建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同时协调人力、机械等资源,保证项目主体工程开工有序推进。开工仪式上,该公司施工项目部表示,项目部将秉承能者善为、建则善成核心价值观,发扬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传统,克服困难、创造条件,高标准完成履约,向业主及天长市交上一座精品工程,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电厂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