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做实“自查”助力“春查”

2017-03-27 15:2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供电安全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河南省太康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人员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对35千伏王隆集等17座变电站消防器材、安全工器具、“两票”等逐一进行自查,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以做实自查促进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了确保一年一度的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太康县供电公司在春查工作开始前针对安全管理工作、作业现场管控措施落实、电网运行安全措施落实、设备运维措施落实、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供电安全措施落实、信通安全管理、集体企业安全管理、交通、消防、保卫安全管理等情况组织基层站所和相关业务部门“自查”。为确保自查效果,在基层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太康县按照班子成员包片、机关部室所站所的方法认真督导自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和分类,并制定有效措施方案,限期督促整改,积极消除各类缺陷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据统计,自3月初自查开始以来,太康县供电公司已自查出安全工器具校验超期,两票执行不严格、两标填写不规范等5个方面的问题13处,为高标准完成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