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一停多检”提升春检效率

2017-03-27 16:1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停电时间利用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在220千伏I、II济裴线停电进行杆塔升高改造施工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同时展开220千伏裴苑变电站220千伏GIS设备消缺、10千伏开关柜改造等工作,实现春检工作的“一停多检”,极大提升电网春检效率。

据了解,2017年,济源电网春检综合停电计划共安排10千伏及以上综合检修152项。随着气温回升,各类内计划春季检修、定检工作有序开展。为全面提高停电时间利用率,实现春检效果最大化,济源公司科学制定检修计划和实施方案,大力实施“一停多检”模式,打造优质、高效春检。该公司加强停电计划管理,统筹协调主、配网各项目春检计划,制定了周密的检修计划,充分利用每一次停电时间,组织多检修专业联动作业,提升“大检修”体系下各环节工作质量和效率,使得各项春检任务安全有序推进。同时,强化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确保春检工作“安全”和“效率”的双达标。严格“两票三制”、“四措一案”执行,落实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规范作业现场安全行为;强化抢修作业和小型、分散作业安全管理,认真落实防触电(感应电)、防高坠、防误操作、防物体打击等安全技术举措;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开展作业现场反违章纠察,严肃通报考核;完善“互联网+安全监督”模式,保证安全监督人员二分之一时间下现场,提升监督质效,确保多点作业规范有序、安全高效。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停电时间利用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