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晏志勇会见海南省工信厅厅长

2017-03-27 16:25来源: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电中国电建晏志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拜会海南省工信厅厅长韩勇,双方就海南省政府与中国电建驻琼企业的紧密合作开展洽谈。

晏志勇首先感谢海南省政府对中国电建驻琼成员企业及海南各项目的支持与关心。他表示,海南省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尤其是海南省的海洋经济与集团公司的优势项目——水务、电力等项目契合度非常高,中国电建集团在海南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其中上海能源装备子公司海南电力设备厂的海南互联网+双创园项目具有标杆意义,此类项目既能解决老国有困难企业的现实问题,又能有效推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他表示,中国电建对此类项目抱有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继续配合海南省政府大力推进该项目落地并实现持续收益而努力,希望海南省政府对该项目予以关心和扶持。

韩勇感谢中国电建集团对海南省水务、电力等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海南省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紧密沟通协作达成共识,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企地合作,创新商业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并表示将为中国电建投资海南省的企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带动和促进海南经济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公司总经理助理丁拯国,股份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晏志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