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强化供电所备品备件管理

2017-03-27 21:0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农村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深入部分供电所备品备件室,继续开展专项督查,着力落实省市公司关于供电所备品备件管理要求,确保有效夯实供电所基础管理。

供电所备品备件系指为保障农村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提高供电可靠性而必须储备的一定数量的用电设备、部件、材料和配件。“快速有效的故障抢修与库存的备品备件品种齐全、数量充足和管理规范是分不开的。”光山县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负责人在文殊供电所检查备品备件管理情况时说道。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要进一步提高对备品备件管理工作的认识,改变备品备件管理粗放、利用率低、适应性差的现状,稳步推进备品备件管理工作落地。备品备件要分类存放、定置管理,务必帐、卡、物一致,切实做好备品备件的防火、防盗、防腐蚀以及定期检修和试验等工作,保证备品备件随时能用得上。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各供电所要认真对照备品备件管理考核细则,坚持好“三节约”的原则,经过检修和试验合格后的旧物资、设备,可作为抢修之需的备品备件,确保实现供电所年度备品备件管理工作目标。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村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