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规范居民安全用电 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2017-03-28 09:0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规范用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位大姐,您这样充电可不行,露天插座容易引发短路火灾、触电等事故事件,后果不堪设想,往后千万不能再这样给电动车充电了。”3月23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组织巡查人员对部分小区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制止居民不规范用电行为,提醒他们以后禁止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

近年来,因电动车充电不当引发火灾的情况屡见不鲜,为强化广大居民安全、可靠、规范用电意识,净化用电环境,杞县供电公司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定期组织巡查人员对小区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摸排,挨家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义务帮助居民检修线路、用电设施,告知居民私接乱扯违规用电的严重性,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用电问题,及时进行清除,并在小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安全用电标语,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减少隐患事故的发生。同时,该公司还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广播、流动宣、短信传等方式宣传安全用电和防火常识,把安全意识推向高潮,确保全县居民安全用电。

作者: 张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规范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