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Saimo赛摩”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

2017-03-28 10: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赛摩电气电气智能化工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摩电气商标“Saimo赛摩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

2016年底,新华日报对2016年申报江苏省著名商标的入围名单进行了公示,根据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告{2016}第1号的相关文件,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SAIMO”品牌荣誉上榜。赛摩电气从1996年成立以来,二十载时间,相继荣获多项商标认证。2016年,赛摩电气再接再厉,成功入围“2016年江苏省著名商标”名单行列。

赛摩电气2015年在深圳A股市场上市,经过重组几家公司,大力拓展工厂智能化业务,为智能化工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是行业内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此次赛摩商标再次成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是公司品牌战略发展标志性的一大步。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品牌保护,提高品牌知名度,在市场核心竞争力中占据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摩电气查看更多>电气查看更多>智能化工厂查看更多>